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22

2022-01

以正立业,行稳致远”正成集团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完成

2022年1月22日,“以正立业,行稳致远”为主题的正成集团2021年度总结大会在公司总部举行。 会议开始,集团下属各子公司总经理和地产各板块分管副总分别就各自板块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基于2021年在工作中遇到的短板和2022年工作重心进行阐述,旨在为集团创造更好的品牌价值和为业主提供更卓越的服务品质。 

会中,与会人员围绕公司项目拓展、产品设计、客户维护、成本管控、销售模式、提升服务和团队建设方面开展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也为2022年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 

其后,公司总经理对集团2021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对2022年的工作计划与工作要求进行了统筹安排和指导。强调坚持“以正”方能“立业”,“行稳”才能“致远”,坚持“讲诚信、走正道、学先进”。 

会议最后,公司领导为2021年优秀员工、优秀团队和优秀管理者颁发了奖项,2021年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未来任重道远,更需勁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