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28

2014-11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考察团到我公司参观考察

2014年10月22日,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知名企业家在黄金海岸市政府商务和投资官员Emma女士的带领下到我公司参观考察。正成集团总经理涂大成先生在公司多功能厅会见了来宾,副总经理涂大琼女士、股东付先云先生陪同出席,行政人事部经理常慧欣女士陪同来宾对公司办公环境进行了参观。

下午3点,常慧欣女士代表公司对正成10年以来的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正成公益项目一米阳光基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考察团一行对正成10年来的发展速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并对企业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感表示高度认同。同时,考察团代表也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并邀请我公司到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进行投资共谋发展。

黄金海岸坐落于亚太边际,是澳大利亚顶级旅游胜地,紧邻两个国际机场,集购物、住宿、主题公园、餐饮娱乐和各式自然景观于一身,这样优越的位置和独到的自然环境,使之成为商务、投资、学习、旅游和享受生活的完美去处。涂大成先生与Emma女士就黄金海岸的投资环境、经济状况进行了深入洽谈。

商务洽谈结束后,双方代表互换名片并互赠各国特色礼品。最后,澳大利亚考察团成员再次对公司给予的盛情款待表示感谢,与会人员在愉快的氛围中留下了美好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