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09

2018-11

正成源筑完美收官, 全新定义洋房生活。

逆势劲销!洋房生活方式,再掀都江堰抢购热潮

      11月7日,正成源筑销售接待中心,最后批次房源收官发售,所有摇号成功的业主一片兴高采烈,彼此分享着拥有理想居住的喜悦,在此起彼伏的签约落定声中圆满落幕,一路劲销,再创都江堰楼市的正成源筑现象。

 

【此次共推出210套,网上登记核验通过的客户却高达1143户。】

      这意味着超过五分之四的登记客户将可能因为摇号不中而遗憾错过,因而摇中的客户因为买到了心仪的房源欢呼雀跃,现场氛围场面与当下成都远郊房地产大市一片低迷大相径庭。这也从另一面证明了真正的好房子,是拿来住的,是为生活方式的享受而打造,只要产品力的品质过硬,任何时候在市场都永远不会过时,也不会受市场起伏影响,相反更会在一片品质喝彩的掌声中,获得业主的一致口碑。

 

【正成源筑有何不同能获得如此佳绩?】

在都江堰这座拥有自然、文化双世界遗产的城市,洋房生活,始终生长在人们的美好记忆中。

正是基于此,正成源筑,以新亚洲主义洋房美学、都会庄园式景观、五大社区价值体系,让这个城市的洋房情怀,得以释放并满足,也向市场、向洋房生活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其费尽心思创新设计的洋房水景入户、全年龄段户外活动空间,约650平米无边界泳池,原创约3000平米景观画廊,独创酒店式社区入户,还有四季主题度假式景观、夜光健康步道等无一不是吸引一千多户业主趋之若鹜的价值亮点。

正成源筑坚持用心做细节,社区全域见梯见坡设计,让老人儿童无障碍出行;五重安防、电梯刷卡分层入户、手机“云门禁”,同时拥有多个高端体育设施配套,更采用酒店式大堂入户、地下室环氧地坪、指纹密码锁、洋房断桥中空门窗等高端配置,户型雕琢更是为客户再三考量,阳台幻变独立房、超低公摊、超大赠送、超高得房率……N+1个细节,方有开盘即售罄的传奇再现!

 “以全新高端人居的标准,以城市新生为己任,进而影响城市生活的世界观,用专业的态度,用匠心的精神去打造,好房子无论任何市场时间,客户都会给你一样的答案。” 正成源筑的项目负责人对此次正成地产首次握手都江堰的初心做出了阐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