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12

2014-02

正成•东区1号开盘狂销2亿 高端刚需盘惊呆成都!

 我司2013年重磅作品——正成·东区1号项目于2013年7月27日开盘,当天开盘销售逾2亿,不足3个月就销售近700套,成为城东片区当之无愧的“销冠王”。
正成·东区1号,凭借地处城东三环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核心区,紧临260亩东风渠公园和750亩城市中央公园、近万平米的中庭景观,理工大学旁的人文学风及配套,三环内区位交通、人文教育、自然配套等几大资源优势,三个月内3次开盘,连连大卖,以超高性价比,在城东一直鼎立明星楼盘的耀眼地位。
正成·东区1号项目是公司多年开发经验的一个集大成项目,从取得地块到项目销售700套用了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也创造了公司近年开发项目的一个记录,“正成速度”再次令成都房地产业界惊叹。同时,正成·东区1号也凭借优秀的开发设计和市场口碑,接连获得2013年金芙蓉杯“最值得期待楼盘”、“中国地产联盟传媒评论大奖”和“2013引领未来人居价值榜样楼盘”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