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20

2012-03

“与城市未来共同成长——正成城市乐章产品推介会”盛大举行

2012年3月17日,“与城市未来共同成长”——正成·城市乐章产品推介会在正成·双楠格调锦熙时代酒店盛大举行。正成·城市乐章项目购房客户,开发团队共聚一堂,共同解读“与城市未来共同成长”,改变城市生活的开发理念。
推介会上,正成集团副总经理向到场的嘉宾发表致辞并简单的介绍了正成集团的成长历程,公司创办的“一米阳光”助学基金,以及正成·城市乐章项目的基本情况。杨总表示:正成集团成都7年,12个城市作品,一直坚持完美品质,让13700个家庭感受美好城市生活的同时,秉承社会效益的最大化才是一个企业存在的最终使命和价值的理念,于2007年创办“一米阳光·正成地产助学基金”,帮助更多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实现梦想、报效祖国,也为其他企业在回馈社会、关爱青少年发展方面做出了表率。2012,正成·城市乐章,落户武侯新城核心,交通便利,配套成熟,开启继神仙树、桐梓林之后的又一高端居住片区。正成集团以正立业,创造精彩生活,每一步前进,每一个善举都是对城市生活,对企业使命的改变。
随后正成集团销售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武侯新城的规划,项目的区域配套等,特别是产品的自身优势与创新引起了购房客户的连连称赞。项目周边区域交通便捷,教育、医疗、购物、休闲等配套齐全,生活圈成熟。4万㎡与双楠伊藤洋华堂一样大的区域商业核心,商住分离,5大安防体系定制完美生活。正成集团率先打造成都市场唯一初装房,将隔断、线路、管网、防水等装修前期既花时间又很繁琐的部分完成,为业主减少大量装修过程中的麻烦与猫腻,更节省了可观的装修费用。正成·城市乐章的户型是整个区域最具性价比的,69㎡套二、88㎡套三让全场跑遍了整个区域的购房者为之惊讶,难以置信。正成·城市乐章以心铸家,用最完美的城市作品关爱城市生活,再次改变城市对现代人居的理解与追求。
最后,基准方中公司建筑师代表,海外贝林公司代表,分别就项目建筑设计,景观园林设计,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正成·城市乐章以2.6的超低容积率,23.5%的建筑密度,八大艺术园林景观,营造高于花园洋房的舒适度。建筑中,则采用华贵ART-DECO建筑,半围合式布局,以高贵的色调,挺拔的柱状线条,一线的视野,彰显与众不同的轩昂气度,匹配城市精英。正成集团资产管理部详细介绍了项目商业部分的招商情况,大型超市、院线等即将入驻,繁华生活即刻上演。
整个项目推介会过程中还设置四大奖项抽奖活动,豆浆机、苹果NANO、苹果IPAD2等丰厚的奖品,让整个推介会充满了将整个推介会推向了高潮。此次产品推介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项目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区域配套,超高性价比等受到了购房客户的喜爱与满怀期待,据悉,目前项目一期仅204套房,其排号却已经达400余号,其火爆程度不可言语。
销售热线:028-82009388
售楼部地址:2.5环龙腾路口金林俊景旁正基城市主场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