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09

2012-04

正成•城市乐章盛大开盘,辉煌上演抢购盛况!

4月8日,正成·城市乐章盛大开盘,开启武侯新城精英荣耀生活。开盘当天销售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认购踊跃,让销售人员应接不暇。正成·城市乐章一期一批次推出房源204套,6800元/平米的均价引发大批购房者疯抢,开盘当日现场销售70%。
正成·城市乐章尚未推出便备受关注,充分表明了广大购房者对正成品牌的信赖与厚爱。此次正成·城市乐章在众所期待中隆重开盘,一开盘便迎来开门红,这与项目本身的区位和超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巨大升值潜力,优越生活配套,超大赠送面积等,大幅度提升了产品附加值与性价比,让正成·城市乐章成了购房者的首选。
正成·城市乐章是正成地产的第12部城市力作,位于武侯新城核心最具价值版块。区域便捷交通辐射全城,3条地铁专线,数条公车路线,轻松直达城市每个角落。周边餐饮、娱乐、休闲、教育、医疗等设施齐全,让每一位住户时刻享受高度完善的生活配套和居住环境。社区打造4万平米区域核心商业圈,汇集大型超市、高端院线、中西餐饮、KTV 、品牌服饰、咖啡厅等各类高端生活资源,定格时尚生活每一天。商住分离设计,让你在畅享繁华的同时,又全面杜绝城市喧嚣带来的生活烦恼,保证人居私密的宁静空间。八大艺术景观园林,六大公园腹地,让城市精英在城市与自然之间重拾生活宽广辽阔、心境惬意的感受。
除了极佳的地理环境和成熟配套外,正成·城市乐章率先打造成都市场唯一初装房,将隔断、线路、管网、防水等装修前期既花时间又很繁琐的部分完成,为业主减少大量装修过程中的麻烦与猫腻,更节省了可观的装修费用。同步世界的5重智能安防配置标准及比肩五星级酒店的24小时保安制度,从人防、物防、技防,全方位保障业主安全,让居家生活绝无后顾之忧。同时社区配备充裕车位,车位高达1040辆,让每一位业主的爱车都可以得到应有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