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09

2012-01

东成西就,正成地产双盘皆为区域热销标杆

西线:拉斐5个月成交上千套,一期售罄。
东线:翡翠琉璃持续热销,领跑万达商圈。
    5个月销售上千套房,短短几个月时间,拉斐一期就成功销售告罄,2010年所剩房源只有少量几十套,这在今天的成都市场绝对称得上是一个传奇。自拉斐开始正式接待以来,已经有超过5000组客户来到现场体现参观,热闹的咨询场面几乎没有停歇过。通过对众多来访客户的了解,拉斐以其真实可感的品质和优越的空间回报指数,受到了百分百的肯定。
 
    位于东城热点区域万达商圈的翡翠琉璃,也成为了区域的热销风向标。翡翠琉璃的户型区间定位于34-100㎡,现已绝版的幻变户型空间设计,超高的得房率,在功能舒适性和购置价格门槛上取得了完美的平衡。让那些不愿远离城市生活、同时渴望希望在主城区置业的人群能够轻松地实现愿望。因此其成为了区域销售量的领跑者,单月销售量维持在百套以上,热点户型已经基本销售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