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07

2012-01

正成创造两种生活方式,皆获市场青睐

拉斐的法式优雅浪漫,翡翠琉璃的城市风尚。
    位于羊西线-国宾区的正成·拉斐占地120亩,仅仅1570户,是按照高层建筑最高标准的人居舒适度进行打造,每户拥有超越性的百米楼间距和开阔视野。该地居住极其便利,步行10分钟即达地铁2号线信息路站,项目景观面积超过40000㎡。2010年6月16日,正成拉斐磨剑数载,于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能够在逆市中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获得千位业主的支持和赞誉。拉斐一期2010年最后批次于上周夜间低调开盘, “红酒、弦乐、钢琴伴奏....”精心考究的生活方式背后,是正成地产的一份从容与自信,整个开盘仪式像是一场盛大的朋友间的聚会,理性的购买者认可了拉斐打造的地道高贵舒适从容的生活,其中六成客户为同行,更见证了其不俗的销售成绩。
 
    正成地产2010年重磅推出的第十号城市作品——“正成·翡翠琉璃”,地处大盘名盘最集中的东南2.5环区域,静居寺路与锦华路之间,背靠万达商圈,近接翡翠城。左接川师校区,右占国际城南东大门要塞。该项目自今年四月开盘以来,所推出的房源连连脱销,绝版的地段、成熟的配套资源、复合型的产品以及高性价比的总价控制,这些稀缺价值并不是每一个楼盘都可以同时占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