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01

2018-01

全城聚集,臻品巨献!正成•南庭开盘盛典,盛况空前!

全城聚集,臻品巨献!正成•南庭开盘盛典,盛况空前! 任何美好的东西都值得等待,更值得拥有。12月29日19:00全城期待已久的 【正成•南庭】一期火爆开盘 正成•南庭首开德阳,全城瞩目 本次开盘盛典在太平洋国际饭店•五洲国际多功能厅盛装启幕,客户们闻讯纷至沓来。冬日的寒冷也挡不住他们的购房热情,开盘时间未到,开盘现场外早已人潮汇聚,为抢到期盼已久的房源,客户们早早便来排队签到,都想要早点审核资料,想要早点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紧张与期待。

晚上18:30,签到处正式开放,现场工作人员对客户信息进行严格审核,使在场的客户都能公平、公开的购选心仪好房。在全力确保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的同时,所有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客户的询问都进行耐心的讲解。还必须强调的是正成•南庭本次开盘盛典还特别邀请了德阳市诚信公正处的公证员对此次开盘选房顺序的摇号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正成•南庭还暖心地为等候的客户们准备了精美的点心!

晚上19:00,随着开场音乐响起,主持人宣布正成•南庭开盘盛典正式开始。

宣读完选房流程和须知后,本次选房正式开始,现场气氛一触即发!全场客户紧盯大屏幕,现场紧张氛围不断飙升。

19点20分,首轮摇号结果出炉,当天最幸运的20位客户诞生。看看脸上的满满笑容,那份幸运让所有在场朋友羡慕,他们能够首批进入内场选房!

一轮轮摇号紧锣密鼓地展开,摇号中签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快步跑向选房区,生怕自己看中的房源被他人抢走。选房、签约……各个环节,客户们丝毫都不敢耽误,选房现场十分热闹。

为了让客户们感受惊喜不断,正成•南庭还精心设计了多个节目,为客户们呈现了一场视听饕鬄盛宴,并且在活动过程中,穿插有奖问答环节,令人紧张又期待,而当场获得奖品的客户自然是喜不自胜,现场洋溢着阵阵欢笑。 首开捷报频传,节节攀高

从摇号开始到结束,客户购房热情一路高涨,不到2小时时间,正成•南庭首开房源一套套减少,销控数据节节攀高。 一位购房成功的阿姨,在现场激动地讲:“买房就要买在正成•南庭,城南是对接成都的门户,周边配套完善,还有好公园好学校,现在不买就难再有了!

” 同时,正成•南庭还为选房成功的客户准备了购房好礼!

所有的热销都绝非偶然,正成•南庭作为正成集团升级之作,首开大捷,不仅由于区位的强势加持,更印证了项目引领德阳美好人居的卓越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