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18

2014-12

地产“奥斯卡”夺魁 正成•城市乐章斩获殊荣

“2014中国西部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于2014年12月11日在成都新会展洲际大酒举行。此次论坛由省商务厅、“中国西部商业地产联盟”组织开展,邀请任志强等行业领袖担任主讲嘉宾,西南地区各大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会议围绕电商与商业地产、商业地产与金融资本如何对接为主题展开对话交流。参会者包括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各领域专家、数十家世界500强企业老总,以及西部商业地产行业及连锁商业老总。 会期对当下市场具有行业标杆地位、优秀综合实力的商业地产项目进行了公布并颁奖。“正成•城市乐章”因其对区域价值的提升、前瞻思维的商业定位、科学完善的业态组合、多维度的商业管理系统,在最重量级的“中国西部最具示范性城市综合体”奖项中一举夺魁,成为2014年度商业地产界当仁不让的王者!

正成•城市乐章项目是正成地产在成都主城区第13个项目。其商业部分经过对市场充分的渗透了解以及对行业深入独到的思考,率先在草金立交版块提出“首席社区品质生活中心”的理念,并在规划、建设、推广、招商等方面紧密围绕这一主题思想开展工作。

正成•城市乐章项目紧扣市场消费需求,针对性的业态搭配,在市场的严冬下创造出了一铺难求的火热局面,以“购物+体验”的双引擎驱动区域生活品质升级。获此殊荣,实至名归!